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

川藏高原行,第一天,机场与成都

从开始梦想到实现,足足筹备了3年。 除了要筹钱以外,更要等候时机的成熟, 等候自己有足够的勇气放下身边的束缚。 
终于在2015年的9月,十天的川藏高原之行, 在川西环了一圈, 我找到了心中的日月,心中的香格里拉。

十天环线路程:
 成都 - 映秀镇 -日隆镇 - 长坪沟 - 双桥沟 -小金 - 甲居藏寨 - 牦牛河谷 - 塔公草原 - 新都桥 - 折多山 - 贡嘎雪山 - 红石滩 - 海螺沟 - 成都
旅程安排:四川青旅特种路线组 - 纵横川藏
交通工具:Buwick MPV GL8 (6人车)
司机师傅:尤师傅 (藏人) 

第一天:机场
槟城 - 广州 - 成都
基本上就是折腾的一天。 南方航空早班机9am,广州转机等候3个小时, 抵达成都时已经是傍晚6点。 入住武侯祠附近的锦里自由时酒店。 基本该有的设施都有,就是陈旧而已。 很多东西坏了都没修。



进了房,冲个凉,就到附近的一个著名吃喝玩乐总汇 – 耍都 走走,吃晚餐。




耍都基本上就像一个超大的小贩中心,集合了四川美食,卡拉OK,歌舞娱乐于一地。 不过太过于疲倦的我,就随便吃个便饭,逛了下,就回去休息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