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

沙滩 -- 陶吉吉~~

沙滩 -- 陶吉吉

空无一人这片沙滩 ,风吹过来冷冷海洋,我轻轻抖落鞋里的沙 ,看着我的脚印 ,

oh~~一个人。。。一步步。。。 好寂寞 。。。


看海有些绿天有些蓝 ,那段爱情有些遗憾 , 像不知不觉游向海天 ,到最深的地方 ,

才发现你早已经, 放弃我 。。。


我听着海浪温柔的呼吸 ,
我看着云朵飘来飘去 ,
有什么方法 ,让自己真的忘记 。

only blue~~only blue ~~
爱让人好忧郁。。。。
我的心。。我的心。。。蓝蓝地。。。


我真的想找一条船,能远远离开这片沙滩,每次又回到同样海边,还是会对你想念,

想念你有点blue。。。没有人能像你。。。

留给我的回忆,有点blue。。。

Only Blue。。。。






没有评论: